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照片被盗发到色情群:遭私信骚扰 为何会这样

    来自福州某大学的小d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平日发布在社交平台的照片竟然出现在外网色情群,小d因为这件事情经常遭私信骚扰。更让小d没有想到的是,盗发照片的竟然是她相识六年的好友。

    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

    25日中午,小d前往派出所报警。在小d的质问下,好友承认了是他所为,表示会删除所有照片。好友表示会消除一切影响,并且给予精神赔偿费,小d不再追究他的责任。

    小d的日常生活照片被盗发到色情群,小d在自述此事时表示,事情发生后,她开始夜不能寐。她通过百度识图搜索那些被朋友发到网上的图片,搜出的是一条条用词不堪的一夜情、交友等信息。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女生平时要注意信息安全保护,尽量不要公开发自己和家人照片和视频到网上。如果自己的照片被盗发至外网色情群,一定要果断维权,严惩违法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