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称遭性侵女员工被阿里原副总起诉 所为何事?

    阿里女员工事件再起波澜,最新消息称,当初那位自称遭性侵女员工被阿里原副总起诉了,那么这两人之间又有什么恩怨呢?原来,这名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是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花名“老鼎”)。在性侵事件中,李永和的名誉受损,因此起诉周某。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此前被舆论广泛关注的阿里女员工周某自称遭性侵事件再起波澜。当事人周某近日被她的前上司、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永和起诉名誉侵权。

    记者从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受理并提起了名誉纠纷诉讼。被告人是此前“阿里女员工自称被性侵”事件中名为“新月”的女客户。原告系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花名“老鼎”)。

    原告李永和请求法院责令被告周某连续15天在全国网站首页显着位置向原告书面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声誉,并向原告索赔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