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新车没有USB接口 尚未有解决方案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很受欢迎,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一般有新车上市的话都能吸引不小关注的。但是近日有消费者反映,新车无USB接口,这是怎么回事呢?特斯拉回应新车没有USB接口,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USB受影响
    特斯拉USB受影响

    特斯拉汽车相当的火爆,特别是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因为某女车主的维权事件,导致特斯拉的大名红遍了大大江南北,也因为这事让大家对于特斯拉汽车的质量产生质疑。现在特斯拉新车有新问题,具体如何呢?

    特斯拉新车无USB接口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消费者在收新车时发现车内中控和后排并没有USB接口,而是只预留了孔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样被减配。此次受影响的车型涉及Model3和ModelY两款,于是特斯拉回应,这种情况是因为芯片短缺的问题,中央扶手箱的USB受到影响。

    关于特斯拉新车无USB接口,目前,尚未接到相关解决方案的通知。此外,由于特斯拉股价连续暴跌,马斯克的总身家在两天之内总计减少了约500亿美元。除了特斯拉,宝马新车陆续减配触摸屏,且后续也无法加装,对此,宝马给予了500美元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