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农控股是不是国企 揭原董事长汪路平案调查最新消息

    据官方最新消息,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汪路平案传来调查进展,其被开除党籍。不少人很是好奇,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不是国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日前,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桐庐县监委对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属企业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汪路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汪路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集体企业主要负责人,背离初心使命,纪法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规在兼职单位领取奖金;干预插手建设工程项目发包;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婚外生子,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浙农控股是不是国企
    汪路平案

    汪路平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予汪路平开除党籍处分;由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解除与其劳动合同关系;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由桐庐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官网资料显示,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属企业,前身是始创于1952年的浙江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1999年整体改制组建为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控股成员企业18家,员工逾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