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加油站涨价前限量售油被调查 质疑等待坐地起价

    10月22日24时,油价再次上调,95号汽油更是涨到8.1元/升。汽油每吨上调300元,柴油每吨上调290元。最近有网友反映,安徽一加油站涨价前限量售油被调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安徽一加油站被调查
    安徽一加油站被调查

    在油价上涨前夜,安徽黄山太平湖服务区中石化一加油站被指限量售油,引发关注。有网友认为,加油站疑似等待坐地起价,很不合理;也有人认为,限售行为源于供应不足。从黄山市权威渠道获悉,相关部门已介入,正进行检查,涉事加油站于10月22日下午开始限售,23日下午恢复。据获悉,不止一个加油站在涨价前限量售油的行为。

    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显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油价上涨主要原因是由于全球原油需求持续增长,而产能释放不足,供求不平衡致使油价一路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