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白粉再掀涨价潮 国内相关的企业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钛白粉再掀涨价潮。有分析人士指出,利多的行情有望延续到10月中下旬,旺季过后成本面对钛白粉价格的支撑作用或将减弱。那么,国内钛白粉相关的企业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钛白粉再掀涨价潮
    钛白粉上市企业

    连续两日,钛白粉企业相继发布公告,宣布调涨钛白粉价格,其中就包括龙佰集团。9月13日,钛白粉巨头龙佰集团表示,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700元/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00美元/吨。有分析认为,钛白粉行业“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即将到来,需求将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钛白粉相关的企业有:安纳达(股票代码:002136)、惠云钛业(股票代码:300891)、龙佰集团(股票代码:002601)、鲁北化工(股票代码:600727)、金浦钛业(股票代码:000545)、攀钢钒钛(股票代码:000629)、东华科技(股票代码:00214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