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企女员工酒后遭男同事性侵 怀疑在酒里下药

    阿里巴巴一名女员工被侵犯事件曝光之后,现在类似事情再一次被曝光出来,事情发生在一家国企,酒企女员工酒后遭男同事性侵,这家酒企贵州国台酒业,女员工自曝酒后被性侵,涉事男同事已被捕。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台酒业事件
    国台酒业事件

    8月12日,莫女士告诉记者,她于一个月前参加公司半年会时,被同事侵犯。目前,龙某已经被依法逮捕。据了解,莫女士于2月1日入职贵州国台销售公司,该公司属国台酒业旗下公司。

    随后,新闻媒体记者拨打国台酒业相关人员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称,会尽快给予回复。但是截至发稿时,该公司并未给予回复。

    莫女士曝光聚餐期间的遭遇,向新闻媒体记者曝光更多的细节,莫女士:“我怀疑在聚餐的过程中,他(龙某)在我的酒杯里下了药。”还说自己只喝了两杯酒就倒下,之后俩人出现在酒店房间。这位涉事男子,一旦被证实,将受到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