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否认婚外情调查与离开微软有关 看他的回应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盖茨被曝光的一系列问题,与女员工发生性关系等,这些新闻对公司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于是,微软董事会就要求盖茨离开公司,并且遭到了调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盖茨否认婚外情调查与离开微软有关。下面一起看一看。

    盖茨婚外情
    盖茨婚外情

    英国《金融时报》 5月18日报道称,比尔·盖茨否认微软对他20年前与一名雇员的“亲密关系”的调查对他去年离开该软件公司董事会的决定有任何影响。

    在两周前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宣布结束他们的27岁婚姻之后,美国媒体上周末报道说,比尔据称在微软及其夫妇的慈善基金会中追求过女性员工。

    盖茨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一件事情在近20年前就结束了。”“比尔退出董事会的决定与这件事无关。事实上,在几年前就表示有兴趣在慈善事业上花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