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称自己的婚姻没有爱情 经常去夜店参加狂野派对

    比尔盖茨离婚的消息轰动全球,很多人都想不明白盖茨到了这个年龄为什么突然离婚,根据盖茨称自己的婚姻是没有爱情的,但既然如此当初为什么要与梅琳达结婚呢?而且这段婚姻还维持了这么久,想必曾经也是爱过的吧!但知情者表示,盖茨年轻的时候常年流连夜店,并且还与前女友纠缠不清。这也相当于为这段婚姻埋下了一个定时炸弹。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据媒体报道,比尔·盖茨向高尔夫球手透露了他的婚姻问题。盖茨说,他们在这段婚姻中没有爱情,婚姻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他们分开生活。

    一位知情人士说,盖茨的离婚不足为奇。盖茨和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之间的友谊困扰着梅琳达。梅琳达不想与爱泼斯坦有任何往来。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詹姆斯·华莱士在1990年代为盖茨撰写了两本传记,他说,盖茨喜欢在年轻时参加狂野派对,并且经常光顾裸体夜总会。在创业期间,在连续两三天与员工一起编写软件代码后,他们将去夜总会放松和娱乐,然后将女孩带回家并一起在豪宅“裸泳”。

    梅琳达还知道盖茨“痴迷于女性”,两人分手了一年。华莱士透露,早在1990年代,微软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就说服梅琳达签署婚前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