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 更多个人黑历史被揭开

    比尔·盖茨离婚这件事情备受大家关注,对外宣布离婚之后各种内幕被媒体曝光,一则最新消息更令人震撼。根据国外新闻媒体报道,比尔·盖茨被曝沉迷女色,更是是“裸体夜店”常客,消息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比尔盖茨黑历史
    比尔盖茨黑历史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离婚的原因各不相同,其传记作者又爆出猛料:盖茨从来都不是一个沉闷的“技术宅”,他的好色是该行业的公开秘密。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 12日的报道,在1990年代为盖茨写过两本传记的詹姆斯·华莱士(James Wallace)在周一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说,盖茨喜欢参加狂野的派对”。“他(指盖茨)和其他Microsoft员工经常连续两三天编写软件代码,然后出去玩耍,比如去西雅图的裸体夜店开派对,还会带脱衣舞女回家,和她们以及朋友们一起在豪宅的游泳池里裸泳。”

    华莱士还爆料称,盖茨当时的生活只是延续哈佛大学时期的生活方式而已,盖茨在哈佛读书期间,经常光顾色情表演、脱衣舞表演和卖淫集中在波士顿的红灯区。即使在1988年与梅琳达(Melinda)约会以来,这种生活方式仍然持续了一段时间,尤其是当他出国旅行时,他经常和涵盖微软和技术行业的女记者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