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权女车主丈夫称特斯拉侵犯隐私 事情经过公布

    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持续发酵,4月22日下午,特斯拉向媒体公布事故发生前1分钟的行车数据。维权女车主丈夫称特斯拉侵犯隐私,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特斯拉公布前有没有得到车主的允许?事情经过一起去了解。

    特斯拉侵犯隐私
    特斯拉侵犯隐私

    据了解,特斯拉女车主丈夫表示,在特斯拉将车辆发生事故前1分钟的数据公布于众前,并没有经过车主的允许,擅自公布于大众,这是侵犯车主的个人隐私权和消费者权益。下一步,将会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同时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并将行车数据撤销。

    特斯拉负责处理该事故的相关人士表示,已经将数据以邮件的方式发给客户,由于客户的电话一直没有接,因此特斯拉通过公司邮箱发到了客户买车时填写的邮箱。维权女车主丈夫表示,自己老婆正在拘留所,根本不可能接到电话。特斯拉22日深夜再发文,称完全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决定,将毫无保留地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