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涉黄 上门提供服务368元一小时

    众所周知,饿了么是一个外卖平台,然而近日却有消息曝出饿了么涉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有商家在平台兜售涉黄服务,368元做一小时半裸胸推,没有实际的营业地址,只提供上门服务,没想到这些涉黄服务真是无孔不入啊!对此饿了么是如何回应的呢?

    饿了么
    饿了么

    本以为饿了么只是一个单纯的点外卖平台,没想到还隐藏着其他服务,在饿了么可以做胸推?可能很多用户都还不知道吧!“就是半裸胸推,外加一个小时的服务!368就是做一个小时,他就会在他面前做按摩调情。”

    近日,有网友投诉称,一些商家在饿了么平台上兜售涉黄相关服务。据举报人张先生称,他在饿了么平台一家紫萱SPA店进行了点单消费,想通过按摩放松一下。结果他去了广告页面上的店铺地址,发现足浴店并没有营业。结果打电话给商家,商家说只提供上门服务,这让张先生很不解。

    然后,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这家紫萱的SPA店,发现门是锁着的,然后拨通其电话,果然和投诉人张先生的答复一样。

    随后,记者在饿了么平台上随机发现了一家名为蒋木木SPA的店铺。调查发现,饿了么平台页面上标注的地址并非该店铺的实际经营地址,但不愿透露实际经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