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对黄金价格影响几何?

    这段时间,美国现任总统拜登推出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引发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不少投资者好奇,该刺激计划最新进展消息怎么样?最终在什么时候出投票结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最新消息显示,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方案再缩水。其中,失业救济计划内容有所修改:失业救济计划延期到9月6日,金额降至300美元/周;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家庭,第一笔1.02万美元的失业补助不用交税;将与超额损失限额(excess business loss limitations)有关的税务规定延长到2026年。

    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美国1.9万亿刺激计划

    据了解,参议院对此刺激计划投案将会持续到美东时间周六。而这还没用完!参议院通过刺激计划后,还要将修改的版本送到众议院,由众议院再次投票,通过之后才能让拜登签字,预计时间为3月14日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刺激计划对黄金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分析指出,随着美国政府进一步的纾困措施出台,黄金的交易逻辑有可能从经济复苏转向通胀担忧,这或将支撑黄金中长线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