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处罚 存在这么多问题

    抖音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短视频平台,吸引大量的用户玩,随着抖音发展越来越好,但是也经常出现一些违规的行为比如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因为出现这种情况而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抖音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处罚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抖音被行政处罚
    抖音被行政处罚

    据“扫黄打非”公众号消息,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导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对“抖音”平台进行约谈,对其传播色情和低俗信息的行为,并处以最高罚款。

    经调查后,“ Tik Tok”平台上的个别主持人在直播中出现了性挑逗、性暗示和抽烟、说脏话等行为,一些直播间的一些评论弹幕中含有低俗的内容;个别主持人播放的游戏未经批准,并且包含血腥、暴力、恐怖和其他内容;通过发布微信账号二维码等方式引流到其他平台进行违法违规活动。

    经执法人员检查和取证后,相关内容为“宣扬淫秽、赌博、暴力或者教唆犯罪”、“危害社会公德或民族优秀文化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