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法官:WeChat禁令侵犯美国人权利 被叫停了

    美国政府禁止微信,该消息早已经传出来了,禁止微信举行了一个听证会,迎来一个关于微信的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法官:WeChat禁令侵犯美国人权利,会给美国数百万人带来影响,所以不允许执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禁令最新消息
    微信禁令最新消息

    华为之后,美国就开始计划禁止关于更多的中国科技企业,计划禁止微信已经有多个月时间,殊不知禁止微信带来的影响这么大,主要是侵犯到美国人权利,因为有数百万美国人依赖该应用的言论自由,于是,美法官:WeChat禁令侵犯美国人权利,反对继续执行。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比尔勒在当天的听证会上说,在美政府就此前裁决进行上诉期间,她不大可能允许针对微信的禁令继续执行。法官指出,该禁令将侵犯数百万依赖该应用程序的美国人的言论自由权。

    比勒说,司法部基于“国家安全问题”提供的其他证据并未改变她的想法。她仍然认为,相关禁令将侵犯数百万说中文、依赖该应用程序的美国人的言论自由。比尔勒还指出,在WeChat上发送消息的行为并不违法:“这个平台上的活动不是非法活动。”在听证会上,比勒没有应美国政府的要求做出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