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 为赢回格力色界的商标

    大家对格力这个商标应该很熟悉吧,在日常生活中家用电器有很多格力的品牌,例如格力空调、格力热水器等,格力在社会上影响力还是蛮大的,且它属于一种大品牌。不过近日有消息报道,格力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

    其实格力牌子除了空调、热水器外,还有生活中的种种电器都有,还有就是之前格力有发布过一部格力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并没有引起众人的关注。话说回来,如今格力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是不是想赢回“格力手机·色界”这个商标呢?往下一同了看看吧!

    据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12日新增裁判文书,文书标题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被告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此前,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17年6月16日申请格力色界商标,国际分类为9类科学仪器,随后该商标被宣告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