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跑外卖兼职 美团详细操作步骤来了

    如今外卖行业十分火爆,毕竟点餐的大军也越来越庞大,因此外卖小哥每天都十分忙碌地在配送。然而,不少人也看到这个行业的赚钱商机,想要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赚零花钱。那么,怎么申请跑外卖兼职?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美团申请的步骤吧。

    揭美团外卖兼职申请步骤
    揭美团外卖兼职申请步骤

    美团外卖兼职可在网页和手机软件上申请。网页申请步骤:打开美团外卖官网,点击我要入驻——美团配送——成为骑手——做众包骑手,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手机APP申请:打开APP后点击我的——招聘/加盟——商家入驻——骑手招募/配送加盟——成为美团骑手——兼职骑手,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据悉,你的兼职申请发出去后,三个工作日内就会获得反馈,所以成不成功在三天就能知道答案。一般情况下,符合条件的朋友都会通过申请。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美团外卖兼职申请的内容,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