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起诉前CEO 事件牵涉到4000万美元

    麦当劳现在做得很成功,成为了世界知名品牌,业绩也是非常出色的。其实,麦当劳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也是有功劳的。不过,麦当劳起诉前CEO,而且这事件还牵涉到4000万美元。据悉,这事件与前CEO一起丑闻有关。

    麦当劳
    麦当劳

    麦当劳前CEO前阵子陷入了一起丑闻,现在又被起诉,看来日子过得并不顺利。据媒体报道,麦当劳对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提起诉讼,指控他在去年11月因与下属的亲密关系而被董事会解雇时,隐瞒了与另外三名员工的性关系这一细节。那么,麦当劳打算怎样解决此事呢?

    其实,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麦当劳对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提起诉讼,事件也牵涉到4000万美元。麦当劳表示,如果公司当时知道他“个人行为失当”的程度,就不会批准该遣散费协议,而是会对他采取“有因解雇”行动。大家认为,这起官司是谁胜诉呢?

    如果是麦当劳胜诉的话,那么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败诉,之前被批准的遣散费,就有可能被退回。这笔钱,高达4000万美元,谁都不希望失去吧!当然,虽然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陷入了丑闻,但不能因此就断定他不能领取这笔遣散费,最终还要看法院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