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这一限量款售价多少钱

    螺蛳粉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螺蛳粉一度被卖断货,很多消费者都表示“一粉难求”。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五菱汽车造螺蛳粉了!这惊呆了不少人,毕竟在大家的认知里,这家企业是造车的。那么,五菱汽车生产的螺蛳粉多少钱呢?

    螺蛳粉
    螺蛳粉

    近日,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发布官方消息,将推出受人们喜爱的螺蛳粉!据消息显示,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本次推出的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内置除螺蛳粉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不少网友直呼:高大上!不过,目前这款颜值那么高的螺蛳粉价格还未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五菱汽车从成立至今,一直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理念来发展。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之时,五菱汽车果断跨界,生产紧缺的口罩产品。随后,国家鼓励地摊经济,五菱的“人民的代步车”也随之上线,不得不说五菱是跨界中的“扛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