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某明录音曝光 涉性侵养女被杰瑞集团解除合同

    近日,鲍某明涉嫌性侵养女的丑闻引起整个社会的极大关注,但事件陷入了罗生门,不知道真相究竟是怎样?不过,鲍某明录音曝光,似乎发现了他与养女关系的不简单。据悉,目前涉嫌性侵养女一案仍在调查中,但鲍某明已经被杰瑞集团解除合约,看来企业还是比较重视形象的。

    性侵
    性侵

    鲍某明,也就是杰瑞高管鲍毓明,是近日涉嫌性侵养女事件的男主角。不过,这些日子来,虽然被多人斥责,但他依然坚持自己是无辜的,称自己没有做出性侵行为,是养女忘恩负义。言语中透露出一些信息,按时自己是被冤枉了,养女并非好人一样。

    那么,究竟这起丑闻的真相是怎样呢?在4月15日,澎湃新闻从相关渠道获得一份鲍某明与小芳(化名)在2018年6月17日通话录音,两人在交流中发生不快。录音中,鲍某明称:“我跟你说了我在等你,我等到你毕业,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从这个录音中,大家有和看法呢?

    从录音中,有人分析认为,两人关系似乎不紧张,有一种情侣的感觉。可是,这都是未经证实的。现在案件仍在调查中,所以我们不方便讨论太多。至于鲍毓明,目前因为涉嫌性侵养女,已经被杰瑞集团解除合同。而他的个人形象也被毁了,但是否被冤枉,还要继续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