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Q4营收20.6亿 股价会闻讯大涨吗?

    斗鱼,是国内知名的直播平台,已于2019年7月在美国挂牌上市。今日,斗鱼发布2019年Q4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斗鱼营收20.6亿元,同比增长77.8%。利好消息之下,斗鱼股价会不会因此大涨?投资者对此颇为好奇。

    斗鱼Q4营收20.6亿
    斗鱼财报

    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斗鱼总营收达20.6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77.8%;平台运营效率大幅提升,毛利润同比增长超9倍,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3.1%猛增至18.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录得净利润1.8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0%,连续四个季度盈利。

    截至美东时间3月18日收盘,斗鱼股价报7.73美元,市值为25.09亿美元。根据此前消息,斗鱼上市首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价格为11.50美元。上市以来,斗鱼股价走势低迷,目前已经跌破发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