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华为自拍 英国允许华为进入其市场?

    英国作为华为称霸全球的一个重要市场,如果英国对华为敞开大门,对华为在国际上影响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英国对华为的态度也颇为奇妙,前段时间才暗示要禁止华为,不过日前英国首相自拍时却用华为手机,外界认为这是英国对华为态度友好的表示。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据悉,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参加英国电视台晨间节目“ThisMorning”后被发现使用华为P20Pro与主持人自拍。主持人说:“就在我们停下来的时候,鲍里斯·约翰逊把手机掏了出来,拍了个自拍照。”

    不过虽然大家都看到约翰逊从裤袋里掏出华为手机,但发言人表示这不是他的手机。有英国媒体认为,约翰逊的行为或是向外界传递英国允许华为5g进入其市场的信号,这对华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依小编来看,不管怎么样,英国首相用华为手机,这是对华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