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华为自拍 此前暗示禁止华为5g进入英国

    英国与美国的关系非常好,美国明确表示禁止使用华为5g,英国首相约翰逊日前在北约峰会也暗示有可能禁止华为5g进入英国市场。不过有件事非常有趣,有媒体竟然拍到日前约翰逊使用华为手机自拍,这到底怎么回事?难道说约翰逊也觉得华为产品好?

    华为手机受欢迎
    华为手机受欢迎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约翰逊在参加完英国独立电视公司的早间节目后,与主持人合影留念。电视摄像机捕捉到他当时拿着一款华为智能手机。不过《每日邮报》副政治编辑约翰·史蒂文发推特称,保守党辩称那不是首相的手机。

    英国首相约翰逊用华为手机自拍,虽然有关人士辩称这不是首相的手机,但不可否认的是华为手机的确很好,英国做官的也在使用。至于华为5g能不能进入英国市场,估计要12月12日(英国大选)后,答案才会揭晓,只是不知道美国会不会从中阻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