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失败30万补贴 创业失败补贴在哪里领取

    以往,人们想要创业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其中金钱是他们考虑的重点,因为创业都是有风险的,不是100%就能成功,因此很多人害怕亏得血本无归,就不敢走出那一步了。如今关于创业杭州传来了好消息,就是创业失败最高可领取30万补贴了,具体怎么回事呢?

    杭州发放创业失败补贴
    杭州发放创业失败补贴

    11月10日,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余杭分会场,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其中的创客保,对创业失败的创客,经相关部门认定,对创客团队给予生活补助,每人一次性生活补助最高可达3万元。杭州余杭区政府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可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用以支持人才创业,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目前,该补贴是浙江省首次在余杭区试点实施人才创业新险种,所以在浙江试点所在地才能够领取该补贴。另外,试点工作在余杭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指导下,由余杭区科技局、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浙江银保监局余杭监管组合力推动、实施。

    有了政府补贴创业失败资金这个强心剂,很多人都表示不怕创业失败了,想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把。确实,在创业生涯中往往这点钱,就是他们最重要的心理防线,一点这个防线有了保障,他们也就敢大胆去做想做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