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被植入电影 刘强东性侵案被捕照片曝光

    刘强东性侵案都慢慢被人淡忘了,结果因为一部电影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刘强东被植入电影了,而且还是一部印度电影,这下刘强东要火的节奏,而且还是上了印度电影,“刑拘照”被蹭热点,是该隐忍还是反击呢?

    刘强东照片被植入印度电影
    刘强东照片被植入印度电影

    印度动作大片《WAR》即将上瘾,在终极预告里出现刘强东在美国被捕的照片,而且在电影里还是反派人物,刘强东什么时候拍电影了,热心网友已经将此事反应给京东客服了,不知道京东是怎么回应的。

    近日,有网友发现,疑似刘强东的证件照被强行植入进了某印度电影的预告片里,疑似造成了侵权。有网友向京东客服举报了该事,京东方面表示公关部门将会处理。据悉,这部电影是印度动作大片《WAR》,10月2日即将在印度上映,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预告片的第43秒,在反派人物的“通缉”照片墙上,却出现了刘强东“被拘时”的照片。

    自去年开始9月开始,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事件曝光,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网友都在热议这件事情,最终美方警察以证据不足决定不起诉刘强东,而案件女主角则一直未曾放弃维权,依然在坚持民事诉讼刘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