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再晒近照 刘强东性侵事件进展怎么样了

    刘强东性侵事件最新进展怎么样了,刘强东和章泽天的婚姻状况怎样?自从刘强东出事之后,章泽天就变低调了,很多人都以为他们离婚了,其实他们都双双否认。最近章泽天再晒近照,照片中的奶茶妹妹心情变好了,变回以前那个清纯的妹妹了。

    章泽天晒近照心情好
    章泽天晒近照心情好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章泽天到英国留学,不过章泽天没有做出回应,所以默认留学一事。章泽天频繁晒照到底是为什么,而且地点好像是在英国,所以现在章泽天在英国留学了是吗?

    9月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再一次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近照,并配文“快乐时光”。章泽天去英国留学以后,开始陆陆续续更新社交平台。照片中她身穿白色上衣,米色格子长裤,头戴墨镜一头长发,温柔可人,对镜甜笑心情超好。

    几日前,章泽天就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手拿冰淇淋,对镜浅笑的照片,模样清纯,令不少粉丝大呼“当年的奶茶妹妹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