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9月开庭 刘强东被诉性侵刘静尧

    刘强东在美国惹下的那件事情还没结束,尽管美国警方此前宣布不起诉刘强东,但案件中的女子刘静尧还是决定继续起诉刘强东,声称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据悉,刘强东案9月开庭,刘强东到时候会不会出庭,成为时下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件事情。

    刘强东
    刘强东

    一名认证信息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职业法律博士”王瑞恩的用户曝料称,LiuJingyao(刘静尧)起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开庭进行一次听证。

    王瑞恩称:“根据明尼苏达法院可公开的材料,LiuJingyao诉刘强东的民事案件将于9月11日开庭进行一次听证,法官EdwardWahl将针对一项动议听取诉讼双方意见,具体内容未知。”

    这一点也得到了明尼苏达法院公开记录的证实,刘强东性侵案将于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8点15分举行听证。

    但是据王瑞恩称,本次听证属于MotionHearing,可能不会公开,主要是法官对诉讼一方提出的请求听取意见。

    据悉,JingyaoLiu在起诉书里提出了六项指控,包括意图伤害和殴打、非法限制自由(在豪华车内)、性侵和殴击(公寓内)、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公寓内)。

    在整件事件中,绝大多数网友都认为刘强东是被下套陷害,刘静尧为了钱而缠身刘强东。但真相到底怎么样,还需要等待法院来公布。刘强东因此事件形象崩塌,京东股价更是出现暴跌,刘强东急需证明自己,更需要向妻子章泽天表达忠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