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连续跌停 受性侵事件影响新城股价受创

    前段时间曝出新城董事长王振华性侵9岁女童,这件事情爆发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最新报道称新城控股连续跌停,新城股价现在严重受创很多股民都表示预料当中,毕竟这样的事情对于新城来说影响的确十分大!

    新城控股最新消息
    新城控股最新消息

    月9日,连续三日跌停的新城控股竞价大幅放量,打开跌停板,截至收盘,新城控股依旧未以跌停报收,成交额、成交量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巨量成交额80亿元冠绝市场,远超排名第二中国平安的48.9亿元,主力出逃逾20亿元。

    7月4日晚间,东方证券资管、平安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发布新城控股估值下调公告,自7月4日,下调旗下基金持有的新城控股股票估值,价格均按照每股31.12元进行估值。新城控股当日收报38.42元,按照上述多家机构给出的估值,相当于新城控股还有两个跌停。

    对于新城控股来说,这次的事情如果抗不过的话有可能要面临更大的困难,因为负面新闻的连续影响,新城控股现在股价已经十分低了,可以说是有史以来的地位,再这样下去的话自救之路将会很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