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副总裁汪凌鸣被解雇 汪凌鸣性侵女助理?

    最近有一则新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没想到小米的高层竟然是这样的人。根据报道称小米副总裁汪凌鸣被解雇,本来解雇一个上市公司的高层就已经可以引起波动了,当了解到汪凌鸣性侵女助理被解雇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活该!

    小米副总裁被解雇
    小米副总裁被解雇

    这件事情对小米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毕竟这么大的一个企业,而且还是身居要职,竟然做出这种事情!那么汪凌鸣性侵女助理事件的经过怎样的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报道一下!

    根据小米集团内部的处罚通知邮件显示: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同时,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

    据悉,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是这样的: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