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秸秆补贴 秸秆回收多少钱一吨?

    这几年时间里,农作物秸秆也成为了农村面源污染新的源头,在环保问题日益得到重视的今天,国家对于农村秸秆还田是非常重视的。那么,2019年农村秸秆还田补贴都有哪些呢?秸秆回收又是多少钱一吨?

    2019年秸秆还田的补助

    1、根据前几年的政策,2019年秸秆还田还是会有补助的,不过具体补贴多少需要国家发布了政策才能知道。不过根据前几年的补助政策标准,2019年应该会上涨一些。

    秸秆还田的补贴标准
    秸秆还田的补贴标准

    2、2019年的补贴可以领到,但是不是每个地方的农民朋友都能够领取。在2018年我国实施秸秆还田的地区有河南、内蒙古、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等10个省市,而其他地区暂时没有。所以2019年的秸秆补贴还需要等待正式的政策发布才能知晓。

    3、目前能领取的秸秆还田补贴应该有以下几项:秸秆农机补贴、秸秆三贮一化利用补助、秸秆综合利用能源化补助等等多项补贴。但是因为不是每项都能领到,还需要等待正式的政策出台才能知道。

    秸秆还田的补贴标准

    根据2017年、2018年的秸秆还田补贴标准,每亩地大约能补贴40块钱到50块钱。我们来看一下2017年、2018年的一些地区的补贴标准,这样就能对今年的补贴标准有一个判断。1、2018年的山东省广饶市大王镇的秸秆还田补助标准是每亩50块钱;2、2018年黑龙江省秸秆还田补助是每亩40块钱;3、2017年宿迁市秸秆还田每亩补助是25块钱。

    补助对象资格条件:1.必须具备保证作业要求的动力机械及配套秸秆还田机具;2.严格按当地作业技术路线和作业标准进行作业;3.按申报程序申请补助资金;4.主动接受财政、农委以及第三方等单位的督查、核查。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目前秸秆还田的补助标准,以及补助对象的资格条件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当然,因为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化,各地的补贴标准并非是一致的,大家具体还是要根据当地的补贴标准来确定补贴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