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为什么暴跌 2019年牛市结束了吗

    三月份是股市最热闹的一个月,三月初A股宣布进入牛市,很多股民一窝蜂入市,想把这几年亏本的全部赚回来,而A股也没有让股民失望,连续上涨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前两天A股开始暴跌了。那么a股为什么暴跌?2019年牛市结束了吗?

    A股最新消息
    A股最新消息

    5月6日收盘,沪指下跌5.58%,深成指下跌7.56%,创业板下跌7.94%,权重股暴跌,行业板块全部飘绿。超1000只个股跌停,仅109只个股上涨。行业板块方面,券商信托领跌,跌幅达9.46%,电信运营、通讯行业跌幅均超过9%。

    今天股市行情确实有点奇怪,今天早上有三大利好消息公布,A股本应大涨才对。但是,今天股市竟然遭遇黑色星期一,令人费解。不过,股市就是这样,一旦遭遇利空行情,瞬间暴跌。至于今天股市暴跌原因,其实与市场短期调整有关,相信很快会恢复正常的走势。

    按照现在的走势,很多专家预测只不过是回调,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再过一段时间A股就会回到前段时间的辉煌。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炒股是高风险投资,切记不要盲目追高,不然很容易造成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