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缴停车费纳入征信 个人征信有污点后果严重

    许多城市街道上的停车位都不会免费提供给市民,在一些特别的街道中停车,需要缴纳停车费,其中就包括北京。按照北京方面发布的消息,很快市民可以通过银行缴纳停车费,此外北京方面有意将不缴停车费纳入征信,也就说如果不按规定交停车费,宝贵的个人征信报告将会受到影响。最后的时候我们着重讲下个人征信有污点后,对自己会造成哪些影响。

    北京拟将不缴停车费纳入个人征信

    北京一直以来对停车收费违规问题的打击非常严厉,尽管绝大部分市民都遵守北京交通规则,但还是有小部分不自觉的市民,没有按照要求缴纳停车费。规定指出,若经过催款还是不交钱,那么可以按照情况而定,对违规的人进行两百元或五百元至一千元罚款。

    北京停车要收费
    北京停车要收费

    此外,北京方面现在正在研究,是否应该将不缴停车费纳入征信报告中,以此惩罚那些不缴车费的人。但如今还在研究当中,未来是否会推出这样的规定,还是一个未知数。

    要保护好个人征信
    要保护好个人征信

    北京拟将不缴停车费纳入征信,有些人对此不以为意,其实个人征信真的非常重要,必须要保护好我们的征信不受影响。征信非常重要,比如说会影响到我们的贷款。不管是房贷还是车贷,又或者是贷款做生意,银行都必须要求用户信誉情况好,如果不是肯定拒绝下款。

    除了影响贷款,工作求职或者是子女教育也会受到影响。企业对于员工的信誉非常看重,一般来说信誉不好的人都难以得到企业的应聘。若在某些级别较高的学习,还会要求孩子父母征信良好。因此,大家一定要保护好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