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疑似反转 刘强东案24g监控录音完整版视频

    最近刘强东案疑似反转了,网上流传了几段视频,在视频可以看出刘强东是被女主刘静尧请上酒店的,疑似被做局。很多网友看了刘强东案24g监控录音完整版视频,都纷纷提问刘强东到底是不是被仙人跳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据财新独家报道,刘某当天之所以愿意让刘强东上楼,是以为“他酒醒了,放过我了”“仅是送我回家”。她称,其中被剪掉的一个片段是,她那天喝多了迷路,同样的地方走了两遍。

    刘某称: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反复抵抗,从未同意过与刘强东发生性关系。既然刘强东在车里已经对自己上下其手,那么,为啥要会让刘强东陪自己到房间,并主动挽住刘强东的胳膊呢?

    刘某在接受财经采访时说了:“我在车上请求刘强东之后他口头承诺不碰我,并且告诉助理在楼下等他,他送我上楼就回来。当时司机和助理都在楼下等,视频显示助理一直等到凌晨四点(网传视频显示,助理一直在公寓楼下等待到凌晨5:24,不愧是996的典型)。

    我在电梯迷路时,刘强东说了句“你是不是不认路啊”,我就道歉说“我喝多了,非常抱歉”。紧接下来刘强东拍了拍我的手臂说‘那挽着我走吧’,快出电梯又说了一次,我没敢拒绝,就保持距离挽了(刘强东的胳膊)。”

    现在双方各执一词,各有各的证据,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证据偏向刘强东,对刘静尧并不是很有利,那么究竟这件事情真相是怎么样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期待刘强东和刘静尧曝出更多的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