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助理是谁 性侵案视频刘强东女助理是张雱吗

    最近刘强东被带走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刘静尧拉着刘强东上酒店,旁边站着的是刘强东女助理。那么刘强东女助理是谁呢?性侵案视频里面的这位女助理是张雱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次的性侵视频!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4月16日下午,22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JingyaoLiu(音译刘静尧)在明尼阿波利斯提起民事诉讼,指控电商巨头京东创始人、百亿级别的大富豪刘强东强奸,索赔5万美元。京东和刘强东都成了被告,顿时让刘强东成为网友抨击的对象。

    然而,最新消息所得,整件事情反转了,原来是这个女人有主动勾引刘强东的嫌疑。在女方提出5万美元民事诉讼及起诉书全文被曝光后,22日微博上突然出现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文案分别为“刘强东明州案晚宴视频曝光,女方未醉酒主动跟随”,以及“仙人跳实锤?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两段视频,每一段视频也才几分钟,但是可以看出很多信息。视频中,这个女子非常主动,不仅主动邀请刘强东出电梯进入自己的公寓房间,还主动手挽刘强东的手。可想而知,这是一个多么主动的女子,如果没有居心的话,令人难以置信。因此,网上有人称刘强东被做局了。

    另外,还有一些细节被媒体曝光。媒体报道称,网上流出的视频显示,刘强东被美国警方逮捕时,刘强东拉链还未拉起来。此外,事件曝光之时,有媒体指出,女子事后还保留着床单,令人浮想联翩。究竟这个女子是留一招,还是另有目的呢?

    很多人都觉得视频是作假的,但是也没有实质的证据来证明视频是假的。如果单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刘强东的确是被“仙人跳”,不过如果京东放出来的这段视频是作假的话,那么对刘强东和京东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