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静尧起诉刘强东 刘强东案真正女主个人照片曝光

    刘强东在美国和一名女大学生发生性关系,之后被涉事女大学生指控强奸,因为证据不足刘强东被宣告免于起诉。此事,过去了一段时间,近日涉事女大学生刘静尧起诉刘强东和京东公司,向其索赔5万美元,而起诉书已经提交至法院。

    据媒体报道,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一案的受害者刘静尧,在一审败诉后,今日,继续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刘强东性侵加殴打她。4月17日早上,外媒报道,性侵案受害者刘静尧继续向法院提起控告刘强东的诉讼。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去年,女大学生刘静尧就已经起诉过刘强东了,向他索赔5万美元并且希望他受到应有的惩罚。不过似乎因为证据不足,法院最后判决宣布“刘强东无罪”,当场被释放了。

    因为此事,京东的从去年开始,股价一跌再跌,从最高的42.5股价跌至19.49,损失几十乃至百亿。奶茶妹妹章泽天也是好久都没有与刘强东一起同框出现过了,外界不时传闻两人离婚,但两人也始终没有谈论过这件事。

    而针对此次“女大学生再次起诉刘强东”一事,刘强东的个人律师也向外界回应:我目前也还没有看到受害者刘静尧的诉状,所以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但我们会对这个不实的诉讼坚决的进行辩护。

    刘静尧再次起诉刘强东,这件事情再次回到法庭上,这次刘静尧指控刘强东共六项罪名,似乎有新的证据起诉刘强东,这下刘强东再次遇到棘手的问题。上一次刘静尧输掉了官司,这次是赢还是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