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涉事女照片 曝刘强东被做局性侵是谣言

    或许刘强东怎么也想不到,美国这边不起诉他,涉案女子刘静尧竟然要起诉刘强东!日前,美国方面传来消息,刘静尧将起诉刘强东六项罪名,其中就包括性侵罪,此事件再度引起轰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刘强东涉事女子到底是谁,网上有没有一张她的照片,以及想知道刘强东性侵案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网红蒋娉婷
    网红蒋娉婷

    先辟谣一件事情,现在网上都传着蒋娉婷是刘强东案件的女子,并且很多人都曝光了蒋娉婷的美照,还说对此尤物,难怪刘强东控制不足自己。其实这并非是刘强东涉事女子,她是一位网红,同时是一位瑜伽老师,并非是女大留学生。

    刘强东案件涉事女子刘静尧是一位神秘人物,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截止目前,网上没有一张她的照片,就连资料也不多。从此前媒体透露的信息来看,刘静尧背景不大,所以没有让此事件造成多大影响,估计是一位普通的留学生。

    刘强东形象崩塌
    刘强东形象崩塌

    刘静尧目前已经退学,由于刘强东事件的影响,她身心遭到创伤,所以必须要接受心理治疗。刘静尧向刘强东索取赔偿五万美金。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刘强东曾经表示自己被做局了,似乎说自己是遭到刘静尧设局敲诈,不知道事情是否属实。不过虽然深陷性侵风波,刘强东本人受到的损失不算大,也没有因此入狱,不过形象下跌还是有的,不知道他的妻子有没有真正原谅他呢!毕竟章泽天是一位没有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人,遇到这种事,也是够倒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