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六项罪名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全文曝光

    刘强东强奸案再起波澜,距离上一次美国检方对刘强东案不予起诉时间并不长,相隔时间才4个月,刘强东强奸案再次登上热搜的位置,因为现在被强奸的女生要再次起诉刘强东,并且连京东也告了,起诉刘强东索赔5万美元,指控刘强东六项罪名也被曝光了,此消息传开之后引起很大的关注。一起看看。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在本月16日,被强奸的女大学生在明尼苏达阿伯里斯法院起诉刘强东,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在去年8月30日遭到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指控刘强东六项罪名,刘强东有哪些罪名呢?起诉书指控刘强东有六项罪名,均是指控刘强东意图伤害和殴击行为。

    刘强东案发生在2018年8月30日,涉事女大学生被邀请参加一个私人晚宴,晚宴刘强东也参加了,晚宴结束之后,刘强东和司机送涉事女生回住处,送回女生到住处,两人在其住处发生了亲密关系。事情发生的第二天,被强奸的女生报警指控刘强东强奸,刘强东被当地警方抓捕,随后就被释放回到国内了。

    刘强东性侵事件
    刘强东性侵事件

    在2018年12月份,经过调查,美国检方对刘强东案不予起诉,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告一段落了,仅仅才过去4个月的时间,刘强东再次被涉事女大学生起诉。面对着涉事大学生的起诉,刘强东律师也对女生的起诉进行了回应,称起诉毫无根据,将会强力辩护。他们接下来会打官司,谁会赢这场官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