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静尧照片资料背景 刘强东事件女子称被强奸了

    刘强东性侵事件再度发酵,原本以为美国司法部门宣布不对刘强东提起控诉后,此案件宣告结束了,然而日前刘强东性侵事件女主角表示要起诉他,索赔50000美元。京东方面表示始终相信刘强东是无辜的,刘强东目前还没有就此事件回应。

    刘强东被起诉
    刘强东被起诉

    值得注意的是,此事件发生后,网上出现大量有关刘静尧(同音)的照片,但不管是在去年还是今年,美国方面非常保护涉事女孩的的隐私,因此并没有刘静尧的照片流出。但有媒体报道称,刘静尧是一位留学生,刘静尧曾经爆料自己没有背景,所以才遭刘强东欺负。

    据《纽约时报》16日报道,在美国检方决定不予刑事起诉4个月后,早前指控刘强东性侵的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女大学生16日正式对刘强东和京东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

    路透社称,这名学生当天向明尼苏达州法院提起指控。根据诉讼文件,这名女大学生被确认为明尼苏达大学本科生,名叫JingyaoLiu,居住在明尼阿波利斯。在诉讼中,她指控刘强东去年8月30日在她的公寓内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

    报道还称,在这起民事诉讼中,京东和刘强东均为被告,共被指控6项罪名,其中包括非法监禁、民事侵犯和殴打以及性侵或殴打等。

    法庭文件还显示,京东对刘强东的行为负有“替代责任(vicariouslyliable)”,因为他涉及的这起案件发生在与他工作有关的活动中。法庭文件还称,刘强东袭击及殴打的行为也是在其他两名京东员工VivianYangHan和AliceZhangYujia的陪同下进行的,“这些员工不仅在场,还为刘强东对这名女大学生的攻击提供了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