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 刘强东性侵案女主是蒋聘婷吗

    上一年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在国外被起诉性侵,这件事情爆发之后刘强东人设彻底崩塌,虽然最后判决刘强东无罪,但是婚内出轨已经成为了事实。根据最新报道称刘强东再次被起诉,性侵案女主再提供新证据。那么刘强东性侵案女主是蒋聘婷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一名学生向明尼阿波利斯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2018年8月被刘强东强奸,诉讼要求超过5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将刘强东和与其执掌的京东列为被告。这名学生名叫LiuJingyao。

    路透社报道称,这名学生指控刘强东去年8月在明尼苏达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博士课程时强奸了他。法院文件显示,“这起诉讼是由于性侵犯和殴打,造成了超过5万美元的损失。”截至目前,京东方面尚未就路透社报道作出回应。市界将继续关注此事。截至4月16日美股收盘,京东股价报29.91美元,市值433亿美元。

    周俊武律师称,近日有部分自媒体发布消息,捏造事实称刘强东先生已与章泽天女士离婚,该等言语系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周俊武律师还表示,已获刘强东夫妇授权搜集相关证据,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的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相信很多网友都想不到,这件事情还在持续的发酵,对于刘强东和京东内部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关于刘强东性侵案女主是不是蒋聘婷,很多媒体都已经澄清过,蒋聘婷本人也澄清过这些只是网友捏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