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西瓜最新价格行情 缅甸西瓜2019行情多少

    最近一年水果的价格飙升,不少进口水果价格越来越贵,特别是缅甸西瓜。说到缅甸西瓜相信很多网友都喜欢吃,那么缅甸西瓜最新价格行情是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19年下半年缅甸西瓜价格要多少!

    缅甸西瓜最新消息
    缅甸西瓜最新消息

    要知道,半个月前,瓜商们还愁眉不展。当时,1吨西瓜的价格在34万缅币左右,尽管价格低,但销量仍然不是很好。这才过去半个月的时间,商人们就迎来了大好局面,1吨西瓜迎来55万缅币的好价格。

    随着近日我国各地区地温回升,很多地区最高气温都已经达到了二十多摄氏度,仿佛一下子就进入了夏天,这温度一高,很多人就开始怀念起了冰凉爽口的西瓜,恰巧最近缅甸的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新上市的西瓜自然是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缅北木姐105码边贸区水果交易站主席吴塞明勃发布消息称,由于中国的气温升高,民众对缅甸水果的需求量增加,大批中国商人进入水果交易站采购水果。近日,西瓜、香瓜等水果销量非常喜人,预估今年能向中国出口西瓜、香瓜100万吨左右。

    按理说,价钱高,销量大,缅甸的瓜农应该高兴才对,可是为什么有些瓜农将西瓜砍烂在地里呢?其实被砍的西瓜仅仅是在克钦邦八莫县,现在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但是却运不出去,无奈之下坚景村的农民吴左吞,将自家地里的西瓜全部砍烂,以示抗议。

    在缅甸克钦邦八莫县种植着12000多亩的西瓜,现在西瓜已经成熟上市了,但是当地却没有足够货车可以将西瓜运到中国,导致大部分的西瓜只能躺在地里,为此急坏了当地瓜农,瓜农们组织起来向政府请求帮助,但是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所以才出此下策。

    其实现在缅甸西瓜行业不算很好,不过如果有销路的话还是一样好卖的,毕竟缅甸西瓜真材实料,很多市民都喜欢吃缅甸西瓜。不过上一年这个时候很多水果都滞销,不知道今年水果行情到底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