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力挺刘强东 此前刘强东性侵案也发声力挺

    最近这段时间里,京东频频有新的动作,不仅对管理层有了新的调整,部分功勋高管相继离职,同时大规模裁员、取消快递员底薪等传闻更是接踵而至,令外界猜不透刘强东的心思。然而近日,当当网的创始人李国庆却公开力挺刘强东,这到底是怎样回事呢?

    李国庆再次力挺刘强东
    李国庆再次力挺刘强东

    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的时候,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公开表示,“老刘”在竭力推动京东的变革,显然是精神可嘉的,同时他对于刘强东“独裁”也是持赞同的态度,但前提是要经过董事会的同意。李国庆此番言论一出,立即引起了众多媒体的热议。

    因为这不仅是李国庆第一次公开力挺刘强东了,在去年的时候,刘强东因为美国性侵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刘强东之前在大众面前树立的好男人形象因为性侵事件迅速变为了渣男,不仅导致了京东股价的暴跌,同时和章泽天的婚姻也被曝光出现了危机。

    然而就在此时,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似乎扮演着刘强东的好朋友形象一般,在微博上竟语出惊人公开力挺刘强东,“虽杀风景,但划得来”,婚外性无害的言论更是成为媒体以及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在当当网公开谴责李国庆,以及包括中国妇女报等众多媒体的讨伐之下,随后该事件以李国庆公开道歉告终。

    刘强东和李国庆的关系
    刘强东和李国庆的关系

    一次次站在舆论风口浪尖上选择力挺刘强东,李国庆和刘强东之前的关系也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外界有传言说李国庆曾经是刘强东的贵人,但这些说法其实并没有得到刘强东和李国庆本人的证实,我们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