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团社兼职坑人是真的吗? 传青团社兼职的弊端

    说起兼职平台,青团社是一个知名度比较的的兼职平台,在青团社平台上就能轻易找到自己想要兼职的工作,特别是许多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兼职工作。青团社被传坑人,青团社兼职坑人是真的吗?一起看看真相。

    成立于2013年的青团社,如今已经覆盖全国95%的高校,拥有超过300万真实大学生用户,日均活跃用户15万,最高日订单超过5万单。特别是凭借着准确和完善的招募体系,青团社2017年报名人次更是首次突破1000万。定位精准、海量人力资源,为企业的人力资源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机会。

    青团社兼职平台
    青团社兼职平台

    青团社年报名人次超千万,成大学生首选兼职平台与此同时,青团社也在不断得到优质商家的认可。网易、美团、阿里巴巴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绿城集团、绿都集团、龙湖集团、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大型企业纷纷入驻,与青团社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已拥有超过6万商家入驻青团社,日均提供岗位7000余个。

    青团社兼职赚钱

    青团社年报名人次超千万,成大学生首选兼职平台优质的人力资源储备、专业的劳动中介服务、高效的供需匹配让青团社在同行业中保持了强大的竞争力。去年3月,青团社正式开始试水以大学生兼职报名效果向企业收费。收费服务开通两个月后,青团社就实现了首次盈利,目前企业续费率达到了93.1%,这也成为青团社高质量优质服务的生动写照。

    良好的运营模式和可持续的发展预期,让青团社备受投资机构青睐,自去年以来,先后完成了1000万元的A+轮融资、安持资本领投的6000万元B轮融资,并且与百姓网达成战略合作。可以说,青团社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极为看好。

    青团社年报名人次超千万,成大学生首选兼职平台在发展模式上,青团社一直坚持稳中求进的战略思路,以杭州为基础,逐步扩大到了上海和南京,在长三角地区深耕细作的基础上,从今年开始才开始布局全国。下一步,将通过与各地院校和企业合作,立足于长三角地区,辐射全国。如今的青团社,正在形成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成为广大企业寻找优质实惠人力资源的首选。

    青团社兼职坑人是真的吗?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这些都是传言,而不是真实的。青团社兼职是一个靠谱的平台,越来越多人信得过青团社。为防止大家被骗,青团社所发布的兼职工作都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