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单号录入3元一单?小心这些兼职赚钱的骗局

    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当钱包羞涩之时,都产生过兼职赚钱的念头。那有什么兼职可以在不影响工作或学业的同时能赚到钱?有人推荐快递单号录入3元一单这个方法。这靠不靠谱?

    相信大家在网络上或朋友圈,时不时会看到招聘快递单录入人员兼职,不仅工作量多,而且佣金也还可观。这时,你心里时不时有点心动了?别急,先了解清楚再决定要不要做吧。

    快递单号录入3元一单
    快递单

    其实,像这种快递单号录入兼职,一种是需要你缴纳一些费用。看到这,你应该知道,这事绝对不能干。还有一种是不用缴纳费用,但也别高兴太早,毕竟能不能拿到钱还不一定。此外,还可能造成个人资料泄密。

    事实上,快递兼职这种诈骗手段与淘宝刷单骗局极为相似。宣传时把应聘要求说得相当低,同时把收益说得还挺不错。但大家稍微用脑子想一下,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好事等你。如果真能赚钱,人家早就闷声发大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