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秘关闭53家门店 性感内衣该何去何从

    性感内衣的代表维密一年比一年不好做了,根据最新了解,维密关闭53家门店引起关注,维密怎么会突然选择大量关店,是因为业绩不好还是另有其因?维密关店背后原因首度曝光,维密也会有关店的一天。

    维秘为什么大规模关店
    维秘为什么大规模关店

    之前维密都是靠走秀来销售产品的,但这几年来,维密走秀已经无法满足销售额,导致维密性感内衣销售暴跌,所以维密高管决定关闭门店,而在去年维密就已经关店30家了,今年更厉害。

    2019年,性感内衣的生意也不好做了。3月1日,维秘母公司LBrands的CFO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近年来维秘的线下门店每年都会出现关店的情况,这也是经营的一部分。2018年维秘曾经在全球关闭了30家门店。而今年维秘高管透露将比去年更甚,要关闭北美53家门店。

    维秘关闭53家门店原因曝光
    维秘关闭53家门店原因曝光

    随着年轻女性越来越重视舒适和自由,且更多的内衣品牌提供了诸如运动内衣等多种选择,近年来维秘的性感内衣生意呈现出逐渐下滑的态势,不仅维秘的年度大秀热度下滑严重,而且店铺的销售额也已经连续3年出现了下跌。

    维秘高管透露目前已经停止了开店扩张的投资,并且正在促进门店的加速关闭。每年的模特大秀已经不再是促进销售的法宝,维秘是时候考虑如何赢得年轻女性用户的钟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