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秘关闭53家门店 性感内衣凉凉大长腿也救不了

    曾经的性感内衣代表维密现在要凉凉了,这几年来一直在关闭门店,但在今年维密关闭53家门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维密为什么突然间关闭这么多家门店,是因为业绩不好导致销售额连续暴跌,最终关店才是最好的选择是吗?

    维秘关闭53家门店原因曝光
    维秘关闭53家门店原因曝光

    维密宣布2019年将关闭北美53家门店,而维密首席财务管理也证实了关店的事实。其实维密每年都在关闭门店,在上一年就关了30家门店,今年就更厉害一次性关闭53家门店,连每年的大秀的维密天使们都挽救不了。

    维秘宣布2019年将关闭北美53家门店。公司首席财务官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每年都会关闭商店,这是经营业务的持续。从LBrandsInc.最新发布的业绩表来看,维密的利润的确不佳。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额只有$1849300,比2017年同期的$2038300低了$189000。

    维秘关闭53家门店引关注
    维秘关闭53家门店引关注

    据悉,维密2018年的业绩创下8年新低,最终决定在2019年大量关店。此前的几年,维秘平均每年关闭15家门店。此外,2018年维密时装大秀的收视率甚至创下了历史新低。据《W》杂志报道,去年的时装秀仅仅吸引了327万观众,这是该时装秀举办以来的最低收视人数。与此同时,美国连锁百货彭尼(J.C.Penney)在周四宣布,即将关闭18家连锁百货公司,不排除之后会关闭更多分店。此前,彭尼百货在2017年已关闭了140家门店。

    美国连锁零售企业的假日销售情况喜忧参半,亚马逊、沃尔玛、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Buy)和TJX的销售额都很强劲。反观梅西百货公司(Macys)在假日季度几乎没有增长,且对来年销售预测悲观。彭尼百货最大的竞争对手西尔斯控股公司(Sears)去年也申请了破产,关闭了数百家门店。此外,美国鞋业PaylessShoeSource和儿童服装零售金宝贝(Gymboree)在申请破产保护后,数百家门店陆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