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朋友圈发广告兼职真的吗?是骗局小心掉下陷阱

    足不出门就可以在网上做兼职,这样的事情的确是存在的,不过在找兼职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小心某些打着兼职幌子行骗的骗局,比如说“出租朋友圈发广告兼职”。最近好多网友都在问出租朋友圈发广告兼职是真的吗?小编陆续收到许多人的反映,发现这些所谓的兼职,其实没那么简单,分分钟诈骗受害者的钱财。具体详情怎样,请往下看。

    朋友圈兼职骗局
    朋友圈兼职骗局

    行骗过程

    ①:受害者起先通过介绍或者自己在网上寻找,获知某某APP可以躺着赚钱,只要在朋友圈中随便发几条广告,就立即得到赏金。受害者加某位管理员的微信,管理员给受害者洗脑,比如说这个项目怎样怎样,诱惑你加入这个项目。

    小心兼职骗局
    小心兼职骗局

    ②:管理员向受害者索要大概99元的入会费,还表示每天通过发朋友圈广告,可以获得赏金,还极力劝受害者拉更多人的人进入这个APP中,拉人越多获得的钱就越多。交钱后,管理员会将受害者拉近微信群,微信群每天发布任务,让受害者执行。

    ③:刚开始的确会有赏金给受害者,受害者受到甜头后,以为真有这么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逐步放松警惕心理。接着管理员会以某种借口(比如说升级到莫某职位)再次向受害者索要一笔金额更高的钱。

    ④:交了这笔钱后,受害者提现出现困难,向平台反映,平台表示是技术问题,要再等等,但最后受害者得来的结果,往往是被踢出微信群,给对方拉黑微信号。

    类似的出租朋友圈发广告兼职骗局真的非常多,好多人容易被面前的利益诱惑,掉下对方的圈套,这点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