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 原因疑是网红主播跳槽问题

    据媒体报道,熊猫直播再告斗鱼,开庭时间为3月18日,原因疑似是网红主播跳槽问题。此前,熊猫直播和斗鱼发生过多次法律纠纷,原因与主播违规跳槽有关。

    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熊猫直播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对斗鱼直播运营主体“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起诉。该案将于2019年3月18日开庭。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
    熊猫直播

    此前,熊猫和斗鱼系公司直播还发生过多次的法律诉讼,导火线是主播跳槽。事实上,斗鱼、虎牙和熊猫等游戏直播间频繁发生主播跳槽事件,平台因此引发的纠纷数不胜数,索赔金额更是屡刷新高。业内人士认为,“主播频繁的跳槽引发纠纷,暴露了游戏直播企业的松散管理,也侧面印证了平台的焦虑。”

    资料显示,熊猫直播创建于2015年,因王思聪站台而为大家所熟悉。目前,熊猫直播位于行业的第二梯队。此前,有消息称,熊猫直播资金链出现问题,王思聪退出,平台在寻求买家。但熊猫直播对此予以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