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致歉 京东金融App侵犯隐私致歉

    日前,有网友曝出视频证据,称京东金融APP存在窃取用户敏感信息的问题,该图片出现在京东APP的本地文件夹中。近日,又有消息称,京东金融致歉,安卓版本确实存在问题,事后,京东金融就App侵犯隐私致歉。

    京东app隐私致歉
    京东app隐私致歉

    近日,有用户在微博上发布视频称京东金融App会保存用户的截屏图片在自己的文件夹内,因此质疑京东金融App侵犯用户隐私。今日,京东金融客服官方微博发声明致歉,称排查后,发现安卓系统上App5.0.5以后的版本存在该问题,并已定位问题且下线修复。

    京东金融此前一天回应称,图片缓存为方便客户投诉或建议使用,不会上传京东金融后台,也绝对不会未经允许收集用户隐私。

    随后,经排查后,京东金融致歉,发现安卓系统上的版本确实存在该问题,并已定位问题且下线修复。但京东方面再次强调,这些缓存仅保留在用户本地,绝没有私自上传,且尚未发现任何一张未经授权的图片被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