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离婚了吗? 章泽天爸爸这样回应离婚传闻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似乎成为了定律一样,在很多人身上应验了。近日,有人说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引起不少人热议。但是,京东官方回应,称纯属谣言。可是,空穴来风必有因,刘强东离婚了吗?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照片

    其实,这两个俊男美女的离婚传闻并非第一次传起,前段时间也传过。当时,章泽天没有出来回应,京东也没有回应,而章泽天爸爸却出来回应了,称“没这回事”。之后,传闻告一段落,没有网友再传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的传闻。

    可是,还在春节期间,章泽天刘强东离婚传闻再起,还说是亲人爆料的,真实度更令人相信。但是,京东立刻回应,称这是谣言。而刘强东章泽天两人也委托律师回应,称将对散播谣言的人追究责任。看来,这么认真,两人并没有离婚。

    章泽天照片
    章泽天照片

    前面说的空穴来风必有因,其实是因为刘强东出轨一事。一开始,都以为刘强东将那个女子给强奸了,最后真相曝光,原来是双方自愿的,也就证实刘强东瞒着章泽天,与其他女人发生性关系。无疑,这是赤裸裸的出轨,章泽天容量最大,相信也忍不了。

    也基于这个原因,所以才有人说刘强东章泽天可能会离婚。只不过,感情的事情,并非我们外人所理解的。刘强东作为京东ceo,是上市公司的老总,事业出色,加上财富丰厚,有很深的魅力,章泽天原谅他,也并非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