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女子照片 刘强东和蒋娉婷什么关系?

    知名企业家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一事轰动全国(后来证实刘强东没有性侵,但的确与该名女子发生性关系),此事件的曝光,也引发大家对于事件中女子的好奇。日前,有网友曝光刘强东事件女子照片,女子名为蒋娉婷,蒋娉婷真的是案中的女主角吗?

    美女蒋娉婷
    美女蒋娉婷

    该名女子的确叫蒋娉婷,是一名瑜伽教练,在网上的人气非常高,不过他并非是刘强东案件中的女子。在刘强东事件爆发后,蒋娉婷突然成为了刘强东事件中的“受害女子”,但蒋娉婷随后发布声明,自己并不认识刘强东。

    蒋娉婷是1988年出生的,平时喜爱健身瑜伽和人体艺术,身材让人看了十分艳羡,她是重庆人。

    她平时喜欢到健身房运动,也是一名瑜珈达人,从她的IG看起来,生活相当多采多姿,身分也非常多元,还曾经参加戏剧演出,常常出游分享生活。